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围绕目标任务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2019-07-09 10:0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振伟 记者龚琛虎)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听取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对新闻宣传工作意见建议,研究部署机构改革后江西省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

该局要求江西省市场监管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要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准确把握新体制下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要围绕市场监管目标任务,把好“政治关”、聚焦“主战场”、把握“时度效”,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统筹谋划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

该局还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江西省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加快建章立制,健全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完善新闻发布制度,探索建立部门间沟通协作机制,夯实新闻宣传制度根基;要加强正面宣传,配合做好重大时间节点、重要纪念日的宣传,加强“三大三抓”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加大“三大安全”监管成效、营造“四最”营商环境、落实“四个更”要求等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强化舆情引导,建立健全舆情监测处置和舆情报送机制,加大舆情监测力度,强化舆情研判、分析和预警,提升舆情应对处置水平;要创新方式载体,积极推进新媒体矩阵建设,丰富新媒体时代信息发布手段;要强化队伍建设,完善新闻宣传通讯员制度,加强业务培训,构建全系统横向协调、纵向联动的新闻宣传工作格局。

同时,该局通报了2019年江西省市场监管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和二季度新闻稿件采用情况,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江西省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