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东省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消防产品质量建立经营主体档案

2019-07-03 10:0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莫 言)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发布《“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面监督检查,确保生产、流通领域消防产品质量整改到位,对隐患突出、久拖不改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据介绍,此次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将在生产领域和流通领域同时进行。生产领域主要结合消防产品生产企业台账,对辖区内所有消防产品生产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建立健全监管台账;在流通领域主要依托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信息,结合消防产品质量抽检和日常监管情况,对流通领域消防产品经营主体实施动态监管,及时准确掌握消防产品市场在营主体数量。在此基础上,建立市场经营主体动态监管台账和监管档案,对消防产品市场经营主体实施痕迹化监管,做到监管对象底数清、情况明。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