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湖北省:食品企业宣读食品安全倡议书

2019-06-19 09:5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杰鹏 郭姗姗 记者张 华)6月18日,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湖北省、武汉市食安委成员单位等有关负责人、食品企业和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邹贤启说,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论述的深入贯彻,将推动全省各地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培育尚德守法社会新风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2018年,湖北积极推进“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新建明厨亮灶11840家,武汉、襄阳、宜昌获评全国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17个县市获评湖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食用农产品和食品监督抽检合格率达到97.35%,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邹贤启强调,社会各界要齐心协力, 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高标准推进食品生产经营和消费安全建设,持续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利剑高悬、发现即查、露头即打、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不断提升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度,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食品企业宣读食品安全倡议书,向大学生“食品安全湖北行”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授旗等活动。

启动仪式由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办、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24家单位共同举办。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