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赛默飞与多家企业合作共建精准医疗生态系统

2019-06-18 09:3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高 赫)近日,科学服务领域知名企业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分别与北京安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旌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阅微基因技术有限公司3家本土精准医疗企业签署战略合作,通过协同产业链上下游的多方力量,共建精准医疗生态系统,进一步推动精准医疗在中国的产业化。

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以及巨大的市场规模,近年来中国在精准医疗研发领域的投入不断增加,有望在应用领域实现弯道超车。

作为精准医疗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赛默飞拥有从生物样本库、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开发到临床诊断等一系列全流程的解决方案。据悉,此次合作将依托赛默飞领先的基因检测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上述3家合作企业携手建立专注于基因检测技术的联合创新中心。基于“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该联合创新中心将针对基因检测技术在临床分子检测中的不同应用场景、检测技术的稳定性与准确性等方向展开深入研究以及合作,覆盖血液肿瘤、移植前HLA分型、遗传病、生殖健康、感染性疾病以及药物基因组等领域,推动新型分子诊断技术在临床的应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