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山西省举办品牌价值知识提升培训会

2019-06-18 09:3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扩大)会暨全省品牌价值知识提升培训会日前在太原市举行。会议特邀清华大学国际传播中心研究员丁兆林向与会者分享了新时代如何加快山西品牌发展、品牌创新、拓展思维等内容,并采取理论和品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从多个维度掌握品牌价值提升的方法和路径,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山西省在品牌与标准化建设方面,将重点组织实施好“十百千万”工程,即在10大领域选择100家企业、每家企业选10名“人才”进行高端培训、高端咨询和服务,打造全省优秀优质品牌集群,使其成为山西品牌与标准化建设的领跑者,引领山西品牌与标准化建设。

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会长孙跃进指出,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到品牌工作的重要性;要同心协力,创新务实,努力把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建设成“4个一流”的商协会:一流的标准技术和要求、一流的会员企业和品牌产品、一流的服务和活动、一流的人才队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