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4 09:4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李 辉)6月11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作动员讲话,安徽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举措,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强调,要把牢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一要在学习教育上不断深化。党员干部要学原著悟原理,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二要在调查研究上持续发力。省局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带着任务走下去,带着课题蹲下去,谋得良策提上来,做到情况清、症结清、措施清;三要在检视问题上刀刃向内。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要奔着问题去,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四要在整改落实上精耕细作。党员干部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逐一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抓手,勇于揭丑、敢于亮剑,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问题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重点抓好“五查五解”。结合市场监管实际,要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防范市场风险、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实施市场综合执法、推动质量强省战略实施等方面查摆问题,集中整治。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周密安排。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不虚;要结合正在做的工作,做到不空;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到不偏;要压实各级责任、抓好整改,做到不飘,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