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3 10:1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蔡美萍)6月11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江苏省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吕振霖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黄运海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江苏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实际,牢牢把握“五个三”的具体要求,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突出“三个深化”,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立足“学懂”,深化对新思想的学习领悟;注重“弄通”,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着眼“做实”,深化对江苏省局党组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思路的理解把握,自觉以高质量监管的实际成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狠抓“三个落实”,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把思想政治受洗礼落实到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上,落实到提高政治和工作站位上,落实到锤炼坚强党性上,用坚定信念、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价值所在。三是注重“三个体现”,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在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中体现担当,全力以赴把市场监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把握“三个更加”,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更加重视保安全、守底线,更加重视优服务、提效率,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五是统筹“三个推进”,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朱勤虎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一是学习教育要入心入脑。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教育引导每名党员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要始终围绕一个“实”字,选准调研课题,优化调研方式,拿出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三是检视问题要精准聚焦。要广泛听取意见,通过开展“三听两问”,听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群众意见,改进工作。四是整改落实要见底见效。

吕振霖要求江苏省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领导带头示范,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指导组将按照江苏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工作,共同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