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2 09:2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莱 文)6月6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标准高、要求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一定要高度重视,领导要以身作则,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局完成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大调研大督查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掀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主题教育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把教育活动开展好,真正实现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透彻检视问题、立见力行整改落实”的预期目标。要注重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报纸、网站、终端等媒体,大力宣传局系统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领导带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要强化督查督办,局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后,要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定期通报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