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四强化三严格提升机关作风

2019-06-12 09:1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龚琛虎)近期,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打造“五型”市场监管部门,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推行“四强化三严格”,在组织领导、督查考勤、履职尽责等方面强化举措,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作风纪律保障。

“四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作风督查、职责尽责、激励争先。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作风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为组长带头担当,层层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作风督查,由局领导带队每周一次开展工作督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下达督查反馈通知书,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约谈;强化履职尽责,坚决纠正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懒政怠政等现象。凡不履行和不正确履行职责,视情节依纪查处,强化激励争先。把作风提升与干部职工评先评优、提拔晋级及处室绩效考核挂钩,开展积极健康文化活动,增强和谐共事担当作为的凝聚力。

“三严格”即严格考勤管理、会风会纪、办公秩序。严格考勤管理,建立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信息中心三方专人负责的考勤实时动态信息通报机制,一周一审核,一月一汇总,一季一公示;严格会风会纪,参会人员应准时参会,自觉守纪,会场不得接听电话。特殊情况不能参会应提前履行请假手续,严肃处理无故违纪行为;严格办公秩序,保持办公室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不准在上班期间进行与工作无关的私人事务,窜岗闲谈等,凡被发现,依纪查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