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诚邀参加首届“食品企业质量安全官”论坛启事

2019-06-11 09:3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提出的“生产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结合实际设立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岗位”的要求,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23部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中国质量报刊社将在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下,于2019年6月30日在北京举办首届“食品企业质量安全官”论坛,相关监管部门负责人将到会演讲,食品生产、流通、销售企业和食品相关产品企业质量安全工作负责人,食品产业集聚区监管部门、行业组织、检测机构负责人、食品专家参会,交流推广经验,研讨相关问题,推动在食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处于关键作用的食品企业质量官队伍建设和水平提高,提高食品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岗位从业人员职业自豪感,进一步从生产源头把好质量安全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关于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诚邀广大食品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负责人参会!

一、活动名称

首届食品企业质量安全官论坛

二、活动指导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三、活动主办单位

中国质量报刊社

四、活动举办时间

6月30日(食品安全宣传周市场监管总局主题活动日)

五、活动举办地点

市场监管总局马甸办公区(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六、活动参加人员

1.政府部门:市场监管总局相关领导、食品生产司等相关司局负责人,相关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有关食品产业集聚区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领导。

2.企业:大中型食品企业(生产类、流通类、农业类)质量安全负责人,或者企业质量安全授权人、高级食品安全师、食品安全师、食品质量工程师等,统称“食品企业质量安全官”。

3.相关机构专家:食品安全研究机构、检验检测机构、食品行业重要社会组织等方面专家。

4.新闻媒体。

参会人员请填写参会报名表后发送至:zlbfzzx@126.com;电话:010-84636699-5095(联系人:吴粤萍)。报名截至2019年6月25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