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优裁在线直面消费痛点重塑服装定制类消费信心

2019-04-25 10:3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近期,全品类服装定制平台优裁在线正式进入服装定制市场。其“直连工厂、透明计价”的平台直供模式,直面消费痛点,旨在打消大众消费者对服装定制的重重顾虑,凭借优质优价的定制服务,重塑消费者对于服装定制行业的信心。

数据显示,2013~2017年,我国服装定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规模达到1371亿元。但与行业高速发展的现状不相称的是,在实际服装定制过程中,存在定制过程不透明、术语太专业、面料品牌和价格乱等问题。

“我们就是要做到以最优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性价比最高的定制,真正做到让利消费者。”该公司负责人李领介绍,优裁在线致力改变传统服装定制的生产模式,做服装定制行业的资源共享平台。其“直连工厂、透明计价”定价理念,可以帮助消费者省去定制过程中的流通加价环节和成本,以合理的价格实现定制需求。

据了解,优裁在线建立了“上门量体+AI定制”两种获取用户身材尺寸的方式,用户可以在线预约专业量体师上门量体,量体师携面料册、号衣上门服务,精准测量采集身材28个部位数据,同时借助人工智能,用户也可以随时选择精准数据下的在线定制,两种方式,穿着效果更有保障。

事实上,优裁在线并非行业新兵,此前团队一直在业内无声耕耘,上线两年多的时间里,优裁在线始终在做一件事——整合供应链,以形成强大的渠道优势。李领和他的团队坚定地秉持着“做业内优质优价的良心商家”这一理念,两年多走访了200多家工厂,整合渠道,完成全链条供应链整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曾表示,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将是服装业发展的重点方向。 当前,“大数据+智能制造”的结合,将进一步推动服装定制发展,业内预计到2020年服装定制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0亿元。

据了解,优裁在线主打付费会员制体系。同时,该平台还面向中小定制门店开通商户会员服务,商户会员可以依托优裁在线的强大供应链和整合资源包,省去亲自和工厂议价对接的人力、精力及时间成本,专注提升自己的店面服务,真正省钱又省心。

该平台负责人介绍,优裁在线上线之初就已完成20多座城市覆盖,数十名不同星级的专业量体师随时待命。此外,优裁在线还拥有完备、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无忧承诺、免费改衣直到满意为止、售后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质量问题优先理赔客户损失等举措,也能让消费者享受更加放心、安心、舒心的服装定制过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