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秀水街多措并举迎接“一带一路”峰会

2019-04-25 10:3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在即,作为外宾购物接待场所——北京秀水街早已做好接待准备,树亮点、划重点、抓热点,以全新形象迎接各国贵宾。

据介绍,秀水街提前一个月进行接待工作准备,一方面提高认识,做好自查自检,更新各项应急预案;另一方面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严格的巡查和培训,强化商户、导购的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意识。

中国制造和中国设计的“国际品牌、实在价格”本土品牌商品,加上无障碍的语言交流环境,让秀水街受到众多外宾青睐。尤其是秀水街的服装定制,做工优良、性价比高、24小时极速成衣,还可提供上门服务。

据秀水街总经理胡文莉介绍,秀水街已经成为本土品牌和原创设计的孵化和推广平台,本次峰会期间,将继续主推本土品牌,参考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接待经验,秀水街重点对外宾喜爱的服装定制、丝绸、工艺品、珠宝等业态进行检查,要求店铺提前备货,制衣车间做好24小时开工准备,并为无法前来购物的贵宾提供上门定制、送货等服务,在每一处接待中体现“中国速度”“中国品质”和“中国品牌形象”。

胡文莉还表示,秀水街基于自身服装定制业态的底蕴和优势,在去年推出“秀定制”概念后,今年将重点发展全品类的定制业态,秀水街5层4000平方米的“秀定制”专区将于下半年开业,首创全方位、深层次私人定制模式,集中蕴含中国文化特色和全球设计的中国定制品牌,打造设计师与有思想的客户共创定制空间,帮助中国设计师品牌成长。

记者在秀水街了解到,峰会期间,外宾在秀水街不但能买到品类丰富的商品,还能体会到刻章、书法、泥塑等中国传统文化技艺。秀水街在一层南大厅设立“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区“,集中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这里既能看到传统刺绣和剪裁工艺的旗袍、非遗传承的铜器,还能亲自参与到画扇面、写汉字、捏泥人、手绘瓷碟等项目中去。

据胡文莉介绍,本次峰会接待,秀水街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一条秀水街“,秀水街的顾客来自全世界各地,是世界范围内的中国文化的口碑传播者与文化传递员,秀水街“为国待客”,希望能为文化交流尽一份力。

记者还获悉,秀水街计划在峰会前做正式的外立面灯光点亮,为北京城市形象添彩。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