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2019-04-24 11:3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何 可)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为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组织“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通知指出,“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要增强协调性,聚焦地方和创新主体需求,释放改革效能,充分发挥专利、商标、原产地地理标志的组合效应;要强化实效性,关注企业创新短板,传授知识产权实务技能,促进高价值知识产权的创造与运用;要突出服务性,引导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对接企业、对接创新主体,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机制,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促进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加快营造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通知,“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知识产权政策宣讲和意识培养、知识产权服务供需对接、知识产权实操技能传授、知识产权服务业研讨4个模块,设广东站、四川站、黑龙江站、湖北站四个站点。

通知要求,要强化责任机制、细化活动方案、合理配置资源、强化宣传引导。着眼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等国家战略,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合理、精准安排各站主题和具体内容。主协调部门牵头,地方及局内各参与部门参与,及时认真细化活动方案,积极谋划提升活动的精准度和影响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