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智能博郡iV6开启全球预订

2019-04-24 10:34:4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近日,新晋造车企业之一博郡汽车携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博郡iV6、iV7亮相上海车展,正式开启博郡iV6全球预订,预计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博郡iV6源自博郡汽车自主正向研发的i-MP平台,是该品牌集高颜值、大空间、高性能、长续航、高智能和高安全6大特点于一身的首款量产车型。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iV6提供两驱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长续航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30km、610km、605km,并提供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

高颜值,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型面简洁、流畅,风阻系数低至0.27,充满简约与科技之美。大空间,车身长4700mm,轴距长达2900mm,轴长比实现0.618黄金比例,前后排座椅间距可达940mm,以B级车的车长实现了D级车的空间享受。高性能,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驱动效率高达95%以上。长续航,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在高速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高智能,采用高通820A芯片,通过一个APP就可以实现蓝牙钥匙、预约加热等远程控制功能,整合了最强生态资源,打造覆盖全生活和全用车场景的一体化平台。高安全,拥有30项安全配置,整车按照C-NCAP五星和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优秀等级标准设计,同时满足欧洲E-NCAP 32km/h侧面柱碰要求及美国IIHS 25%小偏置碰撞标准。

从预售价格看,600km续航、快充百公里仅需10分钟的博郡iV6,预售却仅25万起,相当于特斯拉的六成左右,相比国内的同级产品也有明显的价格优势。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