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天际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展示前沿科技

2019-04-24 10:3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4月16日,天际汽车下一代全新车型,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ME-S展示了天际汽车在新能源、新材料、新通讯等前瞻技术领域的全新探索。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0张海亮说:“天际ME-S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数字化架构打造,它是Magic Electric序列家族又一即将落地的产品,是可以触及的‘智慧出行未来’,展现天际汽车体系化研发创新能力和完整的产品规划战略。”

王 辉 摄

ME-S以运动四门Sportback Coupe轮廓、超跑无框车门和车尾底部空气动力学扩散器设计,极具运动气息;超豪华对开门、Magic-Entry旋转式舒适进入前排座椅、头等舱式可仰躺后排座椅等设计,既个性又贴心。

ME-S动力性能卓越,它将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固态电池技术,电池电芯能量密度可以达到750Wh/L,相比传统液态电池提升了50%的体积效率,释放更多驾乘空间。同时,超级充电技术可实现15分钟内80%能量补充,解决用户里程焦虑。此外,ME-S的超低风阻和整车轻量化设计,可达到更高效地能量使用。

颇具创造力的是,天际汽车积极搭建人、车、自然之间链接的桥梁,车内空间大量应用海藻绒、天然木质及Acella可透光材质等新材料技术,带来更自然通透的空间感。

智能互联上,ME-S提供更多智能化的驾驶辅助功能,比如交通拥堵引导,高速公路引导,无人待客泊车等,并围绕用户场景,不断向更高级别的智能驾驶进化。未来,随着5G技术、V2X技术的推进,iMA将聚合更多前沿智能应用,如无盲区视频显示、生物识别、3D地图、AR HUD等等,将黑科技与用户体验完美融合,重新定义驾乘乐趣。

发布会上,张海亮还公布,天际汽车已顺利完成20亿元的A轮融资。在多家投资伙伴的大力加码之下,累计募资超过65亿元,为天际汽车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资本实力。B轮也即将于近期启动。据悉,5年内,天际汽车将推出多款车型,全面覆盖SUV、轿车、MPV等主流细分市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