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WEY:智在向前 未来已来

2019-04-24 10:3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上海车展上,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携全新WEY-X概念车、VV6 Collie智行版、VV5倾橙版等车型闪耀亮相,在“智能安全,守护WEY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品牌明日科技、前瞻设计理念以及中式当代豪华风范。

全新WEY-X概念车作为品牌新一代纯电SUV概念车全球首发,昭示了品牌未来设计方向以及智能科技发展路径。该车不仅设计科技感十足,更在电动技术、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方面运用了众多行业前沿科技,尽显“明日科技”魅力。

据介绍,全新WEY-X概念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家庭式对开门,以及2+2悬浮式座椅等设计,极具视觉震撼力;搭载智能像素前照灯、3D全息影像等多项全球领先配置,在未来驾驶、人车交互等个性化功能上更为强大;动力方面,前后电机分别提供130kW及190kW功率,令车辆实现4.5s的百公里加速、200km/h的最高时速及710km的续航里程。

作为WEY品牌的明星车型,VV6 Collie智行版也正式发布。该车应用了智能面部识别技术,可将人脸识别与声纹识别相结合,实现个性化设置、服务及疲劳监测功能,带来更加智能的安全保障;激光ADB大灯,将远光灯的最大亮度和照射距离分别提升至行业前沿的320lx和600m,为车主夜间行车保驾护航。

同时,VV6集WEY品牌顶尖科技于一身:作为重新定义汽车照明的智能像素大灯,可实现对光路的编程以及像素级别的精确控制,将安全范围扩大至所有道路参与者。WEY因此成为全球首个普及、国内首个搭载该技术的品牌;来自博格华纳的全新6+6全地形Nextrac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可提供6种驾驶模式及6种全地形模式,颠覆了传统驾驶体验;而哈曼专利Quantum Logic 3D环绕声处理技术,双核顶置、20通道24扬声器,可实现全景声的音响体验。

此外,VV5全新车型倾橙版炫酷登场,掀起一股潮流风暴。该车造型极具运动设计之风,扁平的六边形中网、水箱格栅以及两侧巨大的雾灯区,均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搭配橙黑撞色,呈现更强的运动感。内饰中控台、换挡面板、车门板、座椅等位置添加动感橙色饰条,换挡机构升级为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杆,加之越级的全液晶仪表设计,令超酷风范于内外交相辉映。全新1.5T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带来高效动力,在7DCT变速器的配合下,令驾驭活力“倾橙”而出。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WEY就以“让豪华触手可及”为使命,不断推出技术领先、品质优异的产品,并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顶级技术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推动品牌“智在向前”。本届车展,WEY品牌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宣布在5G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催化5G智能生态体系。今年同样是WEY品牌的国际化元年。继与国际顶级高端定制巨头巴博斯汽车牵手,达成全面合作之后,WEY品牌将代表中国品牌力量再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两年前的上海车展,WEY品牌发布了第一款旗舰车型VV7,颠覆了消费者对中国豪华SUV的认知,并在随后的发展中以实力突破中国自主品牌向上的天花板,开创中国汽车高端化新纪元。截至今年3月,WEY品牌已拥有超过25万的用户,并成为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豪华SUV品牌,牢固占据中国品牌第一名。而本届上海车展,WEY品牌以智能安全拓展“明日科技”新疆界,在品牌向上及国际化的道路上再度迈出坚实步伐。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