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天际首款量产车ME7开启预售

2019-04-17 09:3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天际汽车携旗下两款明星车型亮相上海车展。豪华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首次公开亮相内饰并正式开启预售,其商业模式和服务政策也公布。

ME7是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第一架构——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A下的首款产品,其同级唯一5+X屏即时互联、Leve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效率高达98%的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等科技应用领先同级。高效的电机技术,带给消费者直接福利是,同等度数的电,更大的续航里程。

天际ME7

同时,天际ME7应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天际ME7颠覆传统、摒弃中庸,以“型面量能设计”,车窗和车身面积1:2黄金比例等创新汽车设计手法,打造力量感、科技感兼具的车身造型。据了解,天际ME7内饰中还设计了迎宾光毯,这是传统BBA品牌高端车型的配置。

与创新运用“型面量能设计手法”、颠覆传统汽车造型设计惯例的外观相比,天际ME7内饰同样有着极富未来感的视觉呈现,处处体现“跨界融合(CONNECTIVE)”的内饰设计理念。在人性实用的车内空间布局里,享受“5+X屏即时互联”新奇娱乐体验,沉浸在豪华星空座舱的浪漫氛围里,亦或是触摸极具品质感的Nappa真皮座椅,天际ME7都将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全方位展示量产车ME7内饰科技的同时,天际汽车推出的第二款全新旗舰轿跑车通过对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新通讯技术领域的探索,超前构思了天际汽车未来几年的产品研发方向,展现出引领时代的设计及科技想象力。这款全新轿跑车对标特斯拉Model X。轿跑车延续了天际汽车“先锋重构美学”家族设计语言,充分彰显了全新轿跑车的个性运动基因。据悉,其呈现的一系列前瞻科技和设计理念将在天际汽车不断壮大的Magic Electric(ME)系列产品阵容中得到应用和体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