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长城汽车四大整车品牌齐聚 对外展示全产业链生态布局

2019-04-17 09:3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长城汽车携旗下四大整车品牌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共同参展,并重磅推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

哈弗品牌携新世代全球化智能SUV概念车、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哈弗F7及哈弗F7x等重磅车型亮相。精心打造的全场景出行服务生态圈展台,将传统的观车感受变成零距离的用车体验;WEY品牌举行的“智能安全守护WEY来”的发布会,在“WEY来城”上演,现场演绎了前所未有的汽车灯光科技、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安全技术,进一步彰显了WEY品牌“智在向前”的自信与实力。同时,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也在车展首日全球首发,该概念车凭借智能化高科技出行理念,率先提出矩阵式充电的概念,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新的概念创想。此外,搭载了长城汽车最先进智能安全技术的WEY VV6智能安全版、WEY VV6像素大灯版等车型,也悉数亮相;欧拉品牌除展出欧拉iQ外,还携R1女神版亮相;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长城高端皮卡也正式亮相,并提供越野版本、乘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等多款车型。

同时,特别需要指出的是,长城控股集团旗下的零部件企业蜂巢易创、蜂巢能源、未势能源、上燃动力、诺博汽车和精工底盘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据悉,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品牌联合展台位于7.1馆,WEY品牌展台位于6.1馆,长城旗下蜂巢易创、蜂巢能源、未势能源和上燃动力展台位于6.2馆6BF20,诺博汽车展台位于5.2馆5BC201,精工底盘展台位于6.2馆6BF235。

此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不仅带来了四大整车品牌的前瞻战略和最新产品,还将对外展示其在汽车全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在零部件展台,由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零部件企业开发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电驱系统、智能转向系统、内饰以及底盘系统也将亮相,同时将展出PHEV模组、BEV模组、电芯、小型固态电池样本、正负极材料等多项新能源相关产品。

此外,作为首个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的中国车企,长城汽车还展示了多年来在氢能产业的研发进展及成果。一个全新的长城汽车,籍本次上海车展,跃然而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