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亭子监管所制定整治方案统一推进行动

2019-04-15 09:2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 伟 郑 恒 记者龚志伟)近期,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亭子监管所针对辖区实际,制定了整治方案,深入推进“春雷行动2019”。

统一整治重点。该所以小作坊、小商店、小餐馆等为重点对象,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为重点品种,以企业假冒、侵权等行为为重点巡查方向,扎实行动。

统一监督检查。将行动与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春季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相结合,该所加大对食品生产、流通、“三小”、餐饮服务等的监督检查频次,以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

统一推进行动。亭子监管所目前共检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3家,小食杂店148家,中小型餐饮服务单位21家,学校食堂6家,私立幼儿园12家,零售药店28家,卫生院4家,诊所3家,村卫生室12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3份,现场责令整改27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4家,立案1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