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国际教育校长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

2019-04-08 09:2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国际教育校长论坛上,20余位国际学校校长及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论道新时代背景下教育国际化的未来之路。

论坛上,与会人士结合自身多年来在中西融合教育模式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从顶层设计、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教育评价、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国际学校强化中西方教育优势互补、建立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拓展学生国外留学发展通道等问诊下药、把脉支招,帮助国际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发展水平,着力培育优质国际化教育品牌。此外,由智课教育旗下国际教育品牌“智课”独家出版的2019《成都国际学校择校白皮书》同步首发,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学子轻松搭上国际教育“直通车”。

近年来,凭借独创的“翻转课堂”模式,智课教育在国际教育培训领域异军突起。2018年6月,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在成都正式成立,这也是智课教育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的第30家学习中心,让成都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出国留学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