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广丰下调热销车型和维保零件价格

2019-04-03 10:0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

广丰下调热销车型和维保零件价格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调整政策,广汽丰田3月31日宣布,于4月1日起下调热销车型和维保零件价格,并通过服务升级大力降低顾客用车成本,将政策红利直接惠及新老顾客,全面提升客户用车体验。

此次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涵盖广汽丰田旗下六大产品系列50个车型等级,各车型调降幅度1000元~5000元,其中热销车型汉兰达、C-HR最高调降5000元。全系车型涉及2万多个维修和保养零部件也同步进行定期价格调整,部分零件最大降幅达20%。同时,广汽丰田为混合动力车型定制“电池无忧计划”,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

尤值一提的是,不限年限和里程的电池无忧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这也是混动市场唯一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在此基础上,针对凯美瑞双擎,广丰再推出“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以及针对第八代凯美瑞特别推出最高3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作为对老顾客的感恩回馈,广丰还将为2018款汉兰达保有车主免费赠送两次保养,以及为旗下车型推出二手车置换礼包、0利率金融方案、汽车下乡惠民及老顾客“回家”感恩行动等一揽子回馈举措。

此外,广丰还宣布同步下调维护保养的零件价格,大力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2018年,广汽丰田通过降低机油价格、导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零部件等举措,大幅改善了车辆的基础保养费用,部分车型基础保养费降幅高达20%。

依托坚实的产品品质和规范的售后服务,广汽丰田旗下车型的保养成本一直低于行业水平。此次广汽丰田同步定期下调维保零部件价格,共涉及两万多个零部件,其中常用保养件价格最高降幅达20%,将进一步降低车主用车成本,充分体现了广丰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全方位的回馈。

针对第六代、第七代凯美瑞保有车主,广汽丰田首次推出了“凯美瑞老车主回家关爱计划”,具体包括:回店礼——第六、七代凯美瑞车主回店保养可享安心驾趣套餐,以丰田纯牌刹车盘养护剂免费为车主清洗刹车盘;置换礼——置换第八代凯美瑞即有机会享旧车抵首付、最高3年0利率金融政策,还可额外专享1000元油卡及原厂用品套装等;延保礼——第六、七代凯美瑞二手车车主回店保养除了可享安心驾趣套餐外,还可免费检测发动机和变速箱,符合延保资格的二手车用户,可获赠1年或3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免费延保。作为对老顾客的感恩回馈,广丰将为2018款汉兰达保有车主免费赠送两次保养。

广汽丰田还推出二手车置换尊享方案,凡是置换旗下车型均可享综合补贴,同时不断加码提升补贴力度,如新客户置换第八代凯美瑞可获赠2000元油卡,广汽丰田车主置换凯美瑞追加1000元补贴,置换第八代凯美瑞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置换凯美瑞双擎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置换雷凌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置换雷凌双擎、C-HR、致炫致享最高有2000元补贴。此外,广汽丰田还提供0利率金融方案,第八代凯美瑞最高可享3年0利率;C-HR享2成首付3年0利率;雷凌汽油版、致炫、致享2成首付2年0利率(部分城市)。广汽丰田还积极实施中小型车“汽车下乡”专项政策,对购买雷凌、雷凌双擎、致炫、致享的县域居民给予购车补贴2000元。

近日刚上市的2019款凯美瑞家族,核心等级车型商品价值提升4000元~8000元,提前响应了国家“降税让利”政策,以更高价值回馈消费者。其中,凯美瑞2.0L车型升级为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车型;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全系列产品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给顾客带来更高价值体验。

目前,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基本都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根据各地政策和市场需求,逐步供应市场。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强化产品价值与服务体验的提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