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中国)正式启用

2019-04-03 10:0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3月27日,历经三年精心打造,坐落于上海浦东金桥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正式投入运营,这意味着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深化“新美式豪华”多元创新体验又添一个风范地标。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通用汽车总裁马可·睿思、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以及上汽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出席了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中国)启用仪式,并共同见证凯迪拉克品牌风范开启在华发展新征程的瞩目时刻。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毗邻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技术中心,距凯迪拉克工厂仅一街之隔。空间总共有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超过6400平方米。它将与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以及位于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新美式豪华”品牌体验。

在华发展十六年来,凯迪拉克品牌致力于打造“新美式豪华”差异化体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年销量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并成为第四个国内年销量超过20万辆的豪华品牌。

而今,凯迪拉克品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品牌有史以来最积极的产品阵容扩张,并通过新能源技术、智能驾驶技术、移动互联科技等,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科技领先优势。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的设计融合了凯迪拉克的现代艺术和传统中国元素,犹如一颗悬浮在水面上的宝石,表达了凯迪拉克不断向前的品牌内核。建筑由7000多块高科技自洁不锈钢材质紧密拼合而成的金属外立面,呈现出的图案纹理灵感,来源于历史悠久的凯迪拉克徽标;集成的LED灯带,可以根据预设模式显示品牌专属颜色的纹理图案;集成太阳能的供电系统为整栋建筑的绿色节能环保提供了可靠保证。将这些巧思付诸现实,体现了凯迪拉克的品牌风范、科技成就和审美格调。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不仅是凯迪拉克品牌“瞩目展示”的重要平台,还将成为具有代表意义的品牌符号和新的城市瞩目地标。今年初夏,凯迪拉克品牌将与美国新锐潮牌Opening Ceremony联手,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发布首个创意时装秀,推出设计师联名时尚限定系列和个性潮流单品,并计划以快闪店方式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进行限时售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