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019-04-02 11:2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每年的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激发全社会建设质量强国的热情,市场监管总局从4月1日起,用一个月的时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此次主题征集活动可由个人直接投稿参与;各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也可组织开展应征活动,动员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并评选出较优秀作品统一投稿,投稿可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寄的方式提供给主办方。

据悉,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征集的主题需体现“建设质量强国”或“中国质量”文字内容,要求言简意赅、鼓舞人心、易于传播。每条主题不超过20个字,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阐述主题内涵。投稿的个人需填写并发送《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征集表(个人)》,所在单位已组织开展征集活动的,统一由单位汇总投稿。统一组织开展征集活动的单位填写《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征集表(单位)》,并发送表格电子版和盖公章的扫描件。

此次主题征集活动,主办方将组织筛选出50件入围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奖10名,对作者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对入围作者颁发纪念品予以鼓励。对广泛动员开展主题应征活动的单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结果将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和相关媒体平台对外公布,获奖作品将在全国“质量月”活动中宣传使用。

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