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博郡首款智能电动SUV 最新局部造型图公开

2019-03-20 11:2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3月15日,博郡汽车正式披露了旗下首款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的局部造型设计图,进一步展示了该产品极简之美与原创、科技、前卫的设计特色。

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为旗下首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带来了更多的设计空间和原创辨识度。

博郡汽车首款产品外观具有极强的电动跨界SUV基因。车身前大灯采用流线形的北斗之环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彰显灵动的未来感和前卫的科技感。

溜背式跨界SUV造型是这台车的另一个重要造型亮点,充分吻合当下电动车设计潮流趋势,在保证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同时,又达到了完美的视觉造型效果。整车车身线条如同一道流动的光影,经过B柱后明显向下俯冲汇聚到C柱再延伸至车尾。车体侧面腰线简洁流畅,增加了整体层次感。同时,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Cd。车身尾部,微微翘起的尾部形成“雁尾式”定风尾翼设计,彰显运动感,并有效稳定气流、降低风阻。尾部车灯造型采用双韧设计,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及豪华感。

整个设计过程中,博郡汽车造型团队准确把握未来中高端纯电SUV设计趋势,充分考虑中国年轻消费者对简约与科技感的审美倾向和对个性与运动感的用车需求

得益于博郡汽车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底盘,博郡汽车首款车型仅约4.7m的车身,却拥有2.9m的超长轴距,新车轴长比接近0.618黄金比例。这种全新比例关系的超大轴长比,突破了传统燃油车在轴长比方面的局限,充分体现了电动车的特点和优势,实现了传统汽车无法实现的高颜值和大空间的高度统一。

超长轴距,配合短前后悬设计,使得整车的车身姿态非常的优雅、修长,颇具豪华感。目前,博郡汽车已为这款车的造型申请了整体外观造型的专利。据悉,4月11日该款高品质电动汽车将进行全球首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