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立足职能服务大局

2019-02-25 11:0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2月20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提出要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创新。

2月18日,山西省委召开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为了搞好本次活动,山西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做了相应的准备工作。2月14~15日,对省局及所属单位全体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2月18日,局党组通过了省局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围绕方案确定的主题和规定动作,积极投身大讨论,以实际成效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创新。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现实背景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大讨论”深入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与实现第一季度工作开门红紧密结合起来,以大讨论有效推动全局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结合实际高质量搞好大讨论各项工作。一要把握好总体部署和主要内容。省委要求的大讨论的主要任务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在此基础上,省局增加了一项任务,即破除部门思维,着力解决服务大局意识不强、能力不足问题,坚持立足职能服务大局。二要确保按时间点高质量完成。省局党组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细化了省局大讨论活动的17项规定动作。要抓紧动员部署,着手活动开展。三要通过大讨论带动整体工作。要确保在“七个破除”“七个着力”“七个坚持”上取得实效,进而带动全局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要在激发全社会创新动力活力上取得新突破,要在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上取得新突破,要在运用市场理念拓宽发展路径上取得新突破,要在提升工作标杆和质量上取得新突破,要在打造担当作为、勇当先锋的干部队伍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对大讨论的组织领导。一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三是搞好宣传发动全员参与。省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省委部署,按照省局党组实施方案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好大讨论活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