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感受崭新的世界

2019-02-14 10:2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 本报记者 孙中杰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和煦的阳光洒在河南省会郑州市的大地上,给这座高速发展的城市增加了节日的氛围和温暖。高瑞丽女士的孙女嘉琳5个多月了,天气晴好,高女士夫妇决定带她到郑州市最大的商贸中心——正弘城购物中心,让她感受一下外面精彩的世界。

新年的正弘城披上了浓浓的节日盛装,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外,各个特色商店的门里门外都披挂着新年吉祥物、霓虹灯和鲜花,为其增彩添色。在一楼大厅中央的鲜花区和玫瑰花墙前,大人、小孩驻足留影,流连忘返。

世界的崭新和精彩何止只有这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所感知,就连大人们都感到了新奇和震惊。正弘城坚持“潮流、人文、艺术、生活”的理念,形成了集萃两大餐饮街区、3大零售主题馆、15大轻奢标杆、28支国际一线妆品、IMAX影院、儿童家庭、时尚运动等全业态,这种“致力于对时尚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创造”的定位,打造出了一个包罗万象的全方位品质体验场,成为引领郑州国际化的新风尚。曾经走南闯北、见过些世面的高女士感慨道:“郑州的发展真是太快了,变化真是太大了,这个正弘城就是世界大都市的象征!”

在正弘城购物中心的品质商户中,经营着众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一楼除了国际精品、国际名表外,最亮眼的当数正弘城引进的化妆品品牌,堪称河南化妆品旗舰阵容。

在位于正弘城5楼的电影城门前,一位值班经理告诉记者,为给郑州消费者带来五星级的消费体验,正弘城不仅引入了韩国影院龙头CJ旗下最高端院线CGV影城,斥巨资打造出豪华4DX特效影厅及IMAX影厅,还引进了河南首家室内动物城、河南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郑州第一家具有全面性、专业团队、成熟运作模式的蹦床主题公园,以及各种好玩的中国工艺、酷乐潮玩等。丰富的体验业态,为郑州市民在今年的春节假期中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更多的休闲娱乐选择。

“叔叔,请帮忙给我们拍下照吧。”在正弘城购物中心5楼设置的“我来自___,我在郑州过年”的留影墙前,一对母女想借记者之手给她们拍张照片,以作留念。母女俩合持一张书写着“重庆”字样的黄底红字牌子,满含笑容地站到了留影墙前,记者按动快门,记录下了这对母女欢快的笑容。母亲吴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地道的重庆人,也在重庆工作,通过电视、微信和朋友的介绍,让她了解到了郑州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而且不仅是郑州,在其附近的洛阳、开封都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积淀深厚。因此,今年寒假,她专门带上中学的女儿来郑州过年,“让女儿来河南看看,了解一下我们中华民族的历史,感受一下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记者看到,在这个以地名作“填空”的留影墙上布满了鲜艳的梅花,两边的两株梅花树上,用布艺制作的鲜花怒放争艳,树上挂满了一个个来此拍照留影者写下的许愿牌。右边一个精制的立体旋转柜上,摆放着全国著名城市和河南省18个市的地名牌子,供留影者进行挑选拍照。

下午2时许,高女士一家感觉腹中有些饥饿,于是便乘电梯到正弘城6楼的美食街区。在这里,来自全球美食、河南和郑州的美食比比皆是,游玩的人们都在根据自己的不同爱好,选择着各种美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