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索理思和巴斯夫合并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

2019-02-12 09:1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莱 雯)经相关部门批准,近日,巴斯夫和索理思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巴斯夫湿部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与索理思的合并。合并后,公司的计销售额约为30亿美元,将以索理思品牌运营,旨在为制浆、造纸、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加工、采矿、生物精炼、电力、市政和其他工业市场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化学产品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据悉,巴斯夫将拥有联合公司49%的股份,其余51%由索理思管理层和克杜瑞所管理的基金共同拥有。

“将我们的传统强项进行合并,便创造出了领先地位的造纸与水处理工业解决方案提供者,以客户为导向,带来全球化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的客户将会从我们的联合实力中受益,带来无可比拟、互为补充的系列产品与服务以及先进的创新与专业知识。”索理思有关负责人表示。

索理思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为制浆、造纸、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加工、采矿、生物精炼、电力和市政建设等水资源密集型产业提供解决方案。截至合并结束时,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广泛而复杂的过程处理、功能性和水处理化学产品以及尖端监控系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