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广汽丰田扩展混动产品线

2019-01-30 09:3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广汽丰田扩展混动产品线

凯美瑞双擎运动版3月登场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广汽丰田将于今年3月推出凯美瑞双擎运动版,以响应顾客对个性运动版和强劲混合动力的强烈需求。凯美瑞双擎运动版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扩大凯美瑞产品线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选择。

第八代凯美瑞是同级唯一提供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两种造型的品牌。2018年,凯美瑞双擎热销2.3万辆,占车系整体销量比例提升至15%,并稳居混合动力中高级轿车第一名。同时,市场对运动版车型搭载混合动力一直存在强烈需求。随着凯美瑞双擎运动版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凯美瑞车系产品线,提供更多混合动力车型选择,把TNGA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带给更多顾客。

广汽丰田深耕混合动力市场近10年,作为开拓者和领导者,混动“双剑客”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累计销量已达17万辆。同时,广汽丰田生产线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中已连续3年获得“零缺陷率”最高评价,为旗下产品注入卓越品质。

针对第八代凯美瑞双擎车型,广汽丰田还推出独有的“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延保保障。这也是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唯一一个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