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197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

2019-01-25 09:4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197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

8批次样品抽检不合格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公布197批次产品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调味品、饮料、酒类、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等20大类。其中不合格样品8批次,合格样品189批次。

此次抽查8批次不合格样品分别为:饮料5批次,不合格项目均为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永济市天山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3日;陵川县清凉太行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2日;高平市沁高源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7日;高平市樱花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5日;山西乐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乐甄包装饮用水,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18日。

糕点1批次,运城市宇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石头饼(烘烤类糕点),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4日,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超标。

水果制品两批次,曲沃县祥和好又多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承德市怡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C卷水果制品,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1日,霉菌检出值超标;沃尔玛(山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晋中安宁街分店销售的标称成都市齐力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特优级枸杞,生产日期为2018年8月1日,克百威检出值不合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