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挂牌成立

2019-01-03 10:3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2018年12月28日,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西华大学共同组建的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在西华大学正式挂牌成立,同时,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西华大学签订了《合作共建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框架协议》。

据悉,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是四川省首家由政府职能部门与高校共建的质量发展研究院,该院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依托高校学科与人才优势,整合政府和市场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推动质量科学研究、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完善质量治理体系开良方献良策,为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智力基础。

在框架协议之下,双方将紧密合作,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合作、质量发展社会服务、组建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合作构建科学有效的宏观质量管理体系,培养高层次质量人才,促进学术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提升四川质量工作和“四川制造”提供理论、人才和技术保障,致力解决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及前瞻性质量问题。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