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本周末将发布上市

2018-12-05 09:3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作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城市SUV,广汽三菱畅销车型新欧蓝德将于本周末揭开面纱。

20万以内4驱7座,让2018款欧蓝德在4驱SUV细分市场中成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SUV。而在升级后的新欧蓝德在原有的配置上新增了不少新配置,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从市场竞品分析,新欧蓝德竞争力不容忽视。近几年,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老款)以15.98万~22.38万的售价稳固“20万以内四驱7座”优势,“老牌神车”CR-V在16.98万~25.98万的价格区域覆盖多个细分市场,RAV4荣放也以17.98万~26.98万的售价成为畅销车型。

比较几款车型的空间、动力表现,欧蓝德的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的。动力是欧蓝德的传统强项。以大多数城市“上班族”优先选择的2.0LSUV车型为参考,欧蓝德的最大功率及扭矩中均为优胜项,2.4L车型最大功率达141kW、最大扭矩达235N·m,且欧蓝德搭载的4J系列MIVEC发动机动搭载三菱可变气门正时及无极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国产欧蓝德上市两年来,其动力性能久经市场考验,成熟的技术更为省心、安全。

据悉,在12月8日的广汽三菱新欧蓝德上市发布会上,将有亲子走秀、舞蹈表演、大咖说车、科技拍摄等惊喜活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