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家居五金行业成立专业机构助推产业升级发展

2018-12-04 09:1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日前在北京举办。在当前大家居产业不断融合,我国家居五金产业呈蓬勃发展之势,产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急需抱团发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促进行业升级健康发展。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五金是家居的核心关键部件,家居五金企业要明确目前面临的使命,要以出色的设计、一流的工艺、优质的选材和优良的品质积极解决消费痛点。同时,推动行业全方位创新,扎扎实实做品牌,要让全球家居产品用上中国造。今后,希望借助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引导产业在产品品质、技术、安全等各方面不断完善,持续升级,满足消费者在安全与功能方面的需求,为家居五金再立新功。

本次大会还邀请有关嘉宾发表了主旨演讲。其中,工信部消费品司轻工一处处长邢涛作了关于“大力实施三品战略,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的主题演讲;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储殷发表了关于“‘一带一路’ 五金行业的新增长点”主题演讲;广东左凡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CEO陈磊作了关于“智能五金在智能家居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副镇长杜柏盛作了关于“南海区和里水镇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的主题演讲等。同时,还发布了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家居五金专业委员会组织制定的全球首个针对云锁产品的团体标准——《智能云锁的功能要求》,并举办了里水智能家居小镇崛起与发展高峰论坛以及欧锘斯智能滑轨、全屋线上服务平台——取金网的全球首发。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在本次大会上首发的“全屋智能五金场景化解决方案——移动智能家居展厅”、南海里水智能家居产业展厅和欧锘期智能滑轨展厅,感受智能家居发展的最前沿技术和智能黑科技对生活品质的巨大影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