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贵州品牌(全球)传播推介平台正式成立

2018-11-29 10:1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11月27日,由贵州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黔系列”品牌联席会议办公室、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多彩贵州网承办的贵州品牌(全球)传播推介平台成立发布会暨2019贵州“100强品牌”全球传播行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贵州品牌(全球)传播推介平台”是依托多彩贵州网、多彩品牌网及“贵州电商云”“贵州政务云”“贵州宣传文化云”“贵州质量云”等系统平台,集成了建设贵州自主品牌库、“黔系列”民族品牌库、贵州100强品牌库“三大品牌库”和贵州品牌新闻传播平台、贵州品牌信息服务平台、贵州品牌展示营销平台、贵州品牌活动推介平台、贵州品牌项目合作平台“五大推介平台”资源,主要传播推介产品包括贵州省名牌产品、服务业名牌、地理标志品牌、驰名商标、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等品牌体系。根据平台建设任务分工,该省知名品牌企业也将共同参与推动。贵州品牌(全球)传播推介平台以多彩贵州网、多彩品牌网为核心搭建,同时联合新华社、中国国家品牌网组建了智库联盟、媒体联盟、品牌联盟。

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实施农村产业革命,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山地高效农业、农产品深加工、民族工艺品、乡村旅游等带动性强的产业,提质量、强品牌,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大力推动黔货出山,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和购买贵州好产品,增加群众收入,实现脱贫致富。今年5月,贵州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宣传。强化贵州品牌传播和推广,打造“贵州品牌传播推介平台”,进一步扩大贵州名牌产品、贵州“100强品牌”“黔系列”品牌等贵州自主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和世界影响力。

启动仪式上,2019贵州“100强品牌”全球传播行动推选活动也正式启动。贵州品牌(全球)传播推介平台将面向“贵州制造”“贵州建造”“贵州服务”“贵州环境”等行业及贵州酒、茶、药、菜、特色食品、天然饮用水、绿色农产品等产业体系推选出100个产品品牌,面向全球传播推介,申报企业可登录多彩贵州网和中国国家品牌网报名参与。

此外,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多彩贵州网联合中国国家品牌网共同推出贵州省“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为贵州各县企业从品牌规划、设计、品牌融资、品牌推广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帮助。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