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东风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宣告成立

2018-11-28 10:1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岳 倩)近日,东风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加快落实“6+1”核心业务系统化发展战略和“小巨人”建设规划,深入推进“老基地、老企业”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又一重大改革成果,将成为东风零部件集团坚定不移迈向新时代、锐意改革开启新征程,谋求大发展、实现新跨越的重要“里程碑”。

东风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由十堰车轮工厂、悬架弹簧工厂、传动轴工厂、泵业工厂等4个工厂,及东风汽车车轮随州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风襄阳旋压件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欧雷法弹簧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等事业单元组成,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册资本4.79亿元人民币。公司开发、设计汽车底盘系统、行驶系统(悬架系统、车轮总成)、转向系统、传动系(传动轴系统)及相关的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和管路系统;主要业务涵盖制造、销售悬架弹簧、悬架系统及其结构件、汽车车轮、传动轴系统、转向系统、汽车管路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冲压件和相关设备、模具、工装、机电产品。

东风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规划到2023年,年营业收入将从2018年的26亿元增长到38亿元,营业利润增长3倍,形成车轮、悬架、传动轴三大核心产品,并向着底盘系统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技术发展和形成系统集成供货,为客户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底盘系统集成供应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