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潮州文交中心正式挂牌

2018-11-26 09:31:2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傅江平)11月18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文交所)潮州文交中心在广东潮州市正式挂牌,潮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有关局委主要负责人、潮州工艺美术界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挂牌活动。

深圳文交所潮州文交中心的成立,是潮州市委、市政府与深圳文交所深度交流协商的结果,开启了深圳文交所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潮州的不解之缘。双方在文化、旅游、金融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旨在通过深圳文交所潮州文交中心,带动潮州文化与金融的深度结合,擦亮潮州的文化名片。

潮州市政府副市长余鸿纯表示,潮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潮州文化的重要发源地,素有“岭海名邦”“岭东首邑”等美誉,通过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国家级平台,助力潮州文化产业与金融相结合,推动潮州传统工艺、文化创意等一批有基础、有潜力的优势企业快速发展。

深圳文交所作为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以国家赋予的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政策为导向,以支持文化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为专注点,服务文化产业实体经济,形成了孵化和培育广大文化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全套综合类金融服务,同时为优秀艺术家和非遗传承人及其文化艺术品提供设计生产、宣传展示、培训交流、孵化运营、投资消费等全链条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