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明星车型与智趣科技交相辉映 上汽通用38款车出击广州车展

2018-11-14 09:1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 本报记者 赵 伟

备受瞩目的汽车业年终盛会——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6~25日举行,上汽通用将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38款展车闪耀登场。

在位于5.2馆的别克和雪佛兰品牌以及2.1馆的凯迪拉克品牌共近5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将荟萃多款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以及近期全新上市和市场热销车型。其中既有吸睛利器——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全球首发的雪佛兰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还有国内首次亮相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以及作为凯迪拉克“概念车奏鸣曲”最新篇章的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众多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连同三大品牌炙手可热的人气车型,将向观众呈现上汽通用汽车不断壮大的产品阵容。

此外,三大品牌还将带来融合前沿科技、品牌文化的多维精彩互动和创意布展,充分展现在积极推进绿色高效驱动与智能互联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

由纯电动SUV概念车别克Enspire领衔,别克品牌带来15款车型,包括新近推出的2019款英朗、阅朗、威朗和GL6车型,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新增手机远程操作车辆功能等,将继续引领国内家用车市场技术标准。另一焦点纯电动SUV概念车Enspire。由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成,呈现了别克对移动自由的全新创想和对未来SUV的展望。Enspire采用别克最新eMotion电驱技术,并引入5G超高速网络概念、OLED显示屏、基于AR技术的平视显示系统、高级人工智能交互,并搭载超级智能驾驶系统、Automatic Parking超级智能泊车系统等,凸显了别克在新能源与车联网技术上的丰厚储备。

同时,雪佛兰将携史上最强阵营,以“梦创·新里程”的品牌之夜活动拉开参展序幕。届时,全球首发的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国内首发的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和全新中级车雪佛兰Monza、以及由科尔维特C7.R Redline领衔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组成的史上最强阵容将震撼亮相,展现雪佛兰不断提升的“全球新实力”以及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形象。

此外,雪佛兰旗下全新中级车Monza也将首度亮相。新车传承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展现出更鲜明的时尚运动元素,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升级版的激情驾驶乐趣。

作为凯迪拉克“概念车奏鸣曲”最新篇章,昭示未来设计语言和科技理念的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空降羊城,它所呈现出的一系列前瞻科技和造车工艺,正陆续在凯迪拉克不断壮大的车型阵容中得到应用和体现。

此外,上市不久且备受关注的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新豪华科技旗舰凯迪拉克CT6、都会人气SUV凯迪拉克XT5和XT5轻混动车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和凯迪拉克ATS-L等一众主力热销车型,以及凯迪拉克全尺寸SUV凯雷德都将悉数登场。自2017年跨越年销17万辆的里程碑后,凯迪拉克品牌始终保持快速、健康的增长态势。在2018年刚刚过去的前10个月,凯迪拉克销量累计达185641辆,累计同比增长29.7%,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