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9月中旬在苏州举办

2018-08-29 09:4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为搭建汽车科技成果拥有方、需求方、资本方的合作与交易平台,促进中国汽车创新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将于9月13日在苏州张家港召开。

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是汽车行业唯一的技术转移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会议成果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肯定。本次会议将由10多位政府及行业领导、2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20多家整车龙头企业、50多家创投公司、100多个创业项目、100多位行业顶尖专家、500多个优质科技成果、5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共同参与。通过创新创业大赛、高峰论坛、整车面对面、技术推介会、智能安全行业研讨会等系列特色活动,大会将为行业内供需双方提供项目、技术、产品、市场、资金、人才等资源对接的便捷通道。

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主要围绕“产业政策、行业趋势、技术路线、商业模式”四大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期间举办国家级汽车创新创业大赛,辐射新能源、智能网联、轻量化等相关领域的近百个国内外创业项目。

会上,一汽、长安、陕汽、前途汽车、小鹏汽车等众多知名车企参与,对话整车企业高管,打造零整互动平台。整车企业分析产品开发方向,发布技术与产品需求。零部件企业推荐新技术与新产品。零整双方深度需求对接。

期间还将召开技术推介会,主要关注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三大核心技术方向。推介具备产业化前景的技术成果,构建技术拥有方与需求方对接交易平台。

会议还将举办智能安全行业研讨会,深度解读智能安全政策趋向与产品标准制定情况,分析智能安全技术发展状况与行业应用前景,提供积极应对措施。全方位展示国内ADAS先锋企业技术、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探索商用车市场主动安全系统市场推广商机与模式。探讨平台运营商未来发展路径。

技术展览部分,有近80项技术成果展示。包括技术展板、产品展出、技术演示、现场讲解等多种展出形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