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贵州省省长谌贻琴在企业调研时强调:服务实体经济企业 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8-08-27 09:3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艳)“要深入贯彻中央和贵州省委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以实施‘双千工程’为着力点,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悉心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近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遵义市贵州钢绳(集团)公司和贵州财富之舟科技公司开展调研时强调。

据了解,贵州钢绳(集团)公司是成立于三线建设时期的贵州省属国有企业,2004年成功上市,先后主持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45项,是生产钢丝绳行业的龙头企业。谌贻琴考察了该企业产品生产线,并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和新厂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她说,要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创造活力,提高经营水平,大力拓展市场,通过整合企业、项目相互配套等方式,最大限度延长产业链,把已有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效益优势。

贵州财富之舟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产品涵盖手机和智能穿戴等电子产品。谌贻琴考察了该企业展厅和主板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相关介绍。她勉励该企业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汇聚更多优质企业,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谌贻琴在调研中强调,贵州各级政府部门要树立强烈的服务企业意识,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针对企业所需,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行动,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点对点实施“千企引进”,大力引进更多领军企业、关联企业和配套企业,为贵州经济发展添动力、增活力,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