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深圳建行启动“同舟行动”重点支持实体经济企业

2018-08-21 11:3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印 朋)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日前宣布启动“同舟行动”,服务深圳市实体经济发展。未来3年内,建行深圳分行将在贷款规模和定价水平上对实体经济企业给予重点倾斜。

建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张跃云说,建行深圳分行围绕深圳市7大战略新兴产业及4大未来产业,制定专属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主营业务突出、盈利模式清晰的实体企业,在贷款规模和定价水平上给予重点倾斜。“我们承诺,未来3年内在实体领域的贷款增速不低于平均贷款增速;实体企业的定价不高于全行平均贷款利率水平。”

据悉,建行深圳分行在本次“同舟行动”中,全面升级针对实体企业的融资配套产品:一是新的融资场景,围绕建筑业、先进制造、电子通信等细分行业,全面推广网络供应链等内生性融资;二是新的风控标准,加大与知识产权评估等外部机构合作,引导企业盘活无形资产,逐步降低对抵押担保和外部评估的依赖;三是新的补偿机制,与政府主管部门及风险补偿基金合作,加快困难企业重组和平稳过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