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红豆股份在北京启动京东众筹项目

2018-08-21 11:2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红豆股份在北京启动京东众筹项目

以轻鹅绒产品为突破点诠释轻时尚设计理念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红豆股份旗下红豆男装2018秋冬神秘新品——红豆轻鹅绒日前在北京京东总部揭开了神秘面纱。遵循轻时尚产品理念,以科技提升穿着舒适度,此次亮相的红豆轻鹅绒产品首次以众筹方式试水产品发布,一方面通过线上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众筹项目,为同月轻鹅绒线下的精准营销提供决策依据;另一方面以轻鹅绒产品为突破口,挖掘潜在消费者的产品需求,进一步匹配轻时尚的产品定位。

关注红豆男装的消费者都知道,近来年红豆男装以轻时尚为品牌风格,推出一系列以“轻”为内核的科技型产品,同时提倡一种在自由、减压状态下的轻时尚生活态度。红豆男装顺应主流时尚趋势,此次推出的红豆轻鹅绒产品,可以用3个字来诠释其特点,那就是:轻、弹、暖。

“轻”,指的是面料轻。该产品采用20D高支高密锦纶织造而成,克重低于常规羽绒面料平均克重;款式设计轻盈,采用流线性3D立体剪裁,除了必要的,只做减法——无胆布、无里布;易收纳,利用内侧口袋进行收纳,更加便携,让消费者不再面对收纳的烦恼。

“弹”,特指面料织造过程中纬纱加入了14%的国际高品质弹力纤维,纬向弹力不束缚,穿着更加舒适。20D高密无缝一体织弹力双层布,高密无针孔充绒锁温,攻克了传统羽绒服的钻绒难题。

“暖”,指的是产品采用90%高蓬松度白鹅绒,优选高品质鹅胸部和翼基最娇嫩的放射球状绒毛,绒朵大、羽梗小、蓬松舒适,虽然将羽重减到了最小,但依然保暖御寒。

红豆股份将轻时尚设计理念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对产品、消费者、时尚三者之间进行全方位的结合,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浸染了红豆男装的用心。

红豆股份称,红豆是主打“情”文化的民族品牌。红豆男装秉承红豆文化基因,延续所提倡的“平和、平等、平实、平价”主流生活方式,以轻时尚理念诠释品牌内涵。从情到轻,红豆股份没有改变其品牌文化传承,改变的是产品与品牌心境上的重量,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消费体验,全面彰显男人的时尚魅力。

在推出红豆轻鹅绒新品的同时,还举办了“红豆×京东爱心公益事业精准扶贫发布会”。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红豆股份携手京东为公益发声:每10人购买捐赠1件羽绒服,以红豆轻鹅绒上线为起点,启动“红豆×京东爱心公益事业精准扶贫项目”,向大凉山山区的孩子们送上最暖的问候,为中国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红豆股份积极投身公益,用行动践行“爱”与“感恩”。今年“六一”,红豆股份第6季“寻找最美爱的故事”在大凉山普格县马儿塘小学启动,继续谱写爱的故事。

未来,红豆股份将秉承“情”文化理念,将社会责任践行到每一个角落,打造具有民族文化魅力的服装品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