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贵州省召开质量发展大会 以质量强省建设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

2018-08-21 10:3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以“引领高质量 推动新跨越”为主题的2018年贵州质量发展大会在贵阳市召开。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出席会议并为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第二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

据悉,第二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评选工作是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由贵州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在企业自愿申报、有关部门及组织推荐的基础上,通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报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审定同意评选产生。

会上,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5家企业被授予第二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贵阳市市长陈晏、凤冈县代县长马华以及3家荣获第二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获奖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地抓好质量品牌建设,继续探索创新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积极向社会宣传和普及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和理念方法,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同时,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追求卓越、提质增效,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切实推动质量提升,为加快建设质量强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