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河北石家庄市新增13项省级地方标准填补省内相关领域空白

2018-08-15 10:5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通讯员焦 强)日前,河北省质监局新批准发布了81项河北省地方标准,石家庄市提出的《果园碎草机通用技术要求》等13项地方标准包括其中。这13项标准将于8月16日正式实施,涉及农业机械、现代服务业、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各标准均填补了省内各相关领域的空白。

标准实施后,标准文本可从标准图书馆网站“京津冀地方标准数据库”中免费下载。

河北省地方标准是结合河北省实际,满足各行业、各领域特殊需要,由政府主导制定的标准,是河北省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准是产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是实现产品、服务、管理与国际接轨的手段。目前,石家庄市已经拥有省级地方标准近百项,走在了全省各地市前列。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质量和标准在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作用,石家庄市质监局标准化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标准化引领作用,用“高标准”提升产品质量,用“活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用“严标准”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用“暖标准”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质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