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深圳成立首个“文化产业板”媒体资产托管中心

2018-08-13 10:4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 强 记者傅江平)8月8日,全国首个“文化产业板”媒体资产托管中心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正式发布。

据介绍,目前媒体广告存在资源流动不充分、购买成本高及大量成长型企业媒体广告资源投放难等痛点。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发起、天脉聚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全国首个媒体资产托管中心将提供一种全新的电视台广告资产变现方式:让社会资本充分参与媒体资产流通;让媒体用广告资产参与产业链投资计划、主导广告资产的价值传播;让品牌通过互动,连接洞察消费者行为。

“文化产业板”媒体资产托管中心通过交易所平台,整合媒体主、品牌主、广告商、消费者多方资源,由媒体预先提供“广告资产”,广告商提前持有“广告资产”,品牌主使用“广告资产”,消费者分享“广告资产”,打破传统的广告投放与采购模式,建立创新的广告价值链,推动多方参与者实现共赢。

发布会现场,广东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河南都市频道等首批入驻媒体资产托管中心平台的电视台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代表们表示,希望通过“文化产业板”媒体资产托管中心这一创新模式,把“广告时间”转换成一种“资产”,用“金融”理念经营,让传统电视的广告创收量实现“质变”的提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