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践行工匠精神致力质量提升 红睿马钢管冠名斯诺克公开赛

2018-08-09 10:5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闻 礼)近日,中国·上饶·玉山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举行。此次大赛由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睿马)冠名。

谈及冠名原因,红睿马总经理刘佳宁表示,打好斯诺克运动需要坚持专注,契合新时代践行的工匠精神,而红睿马也应该以斯诺克比赛的精神,不断激励自身拼搏奋进。

红睿马创建于200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轴承工业十强企业,专注生产高端精密无缝轴承钢管。公司采用先进的穿孔、冷(轧)拔设备和工艺技术,能产出高精度、高密度的优质无缝钢管,为各轴承厂提供优良的轴承内外套圈。今年上半年,红睿马已完成产值2亿元。在满足ISO标准体系的基础上,其已通过IATF 16949:2016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组建完成江西省无缝轴承钢管工程研究中心,并运用先进的设备、工艺技术及工艺流程,结合十多年的生产经验,保证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只要质量提高了,把品牌做好了,企业抗风险能力自然会变强。”刘佳宁认为,市场归根结底还是质量的竞争,品牌知名度最终的落脚点要回到产品本身,就是要把产品质量做到极致。目前,公司正完善包括质量管理在内的企业管理体系,力争5年内跻身国内一流轴承钢管制造企业之列。

据介绍,红睿马每年投入科技研发的经费不低于销售额的4%。2014年,公司开始与洛阳轴承研究所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涉及新产品研发、新工艺应用、新市场开拓等。刘佳宁说:“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主要着力点仍是创新,包括研发新材料和创新工艺流程,进一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

刘佳宁认为,践行质量提升,需要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公司目前正在筹备二期工程,将依靠不断提升的质量信誉,争取获得更多的高端客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