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吉林磐石市市场监管局精准施策贴心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8-07-18 10:3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赵喜语 迟万河 李庆杰)近期,吉林省磐石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到企业走访调研时了解到,吉林省润林农业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冷敷产品项目既能解决企业资源闲置的问题,又能为地方政府解决部分人员就业问题,还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该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帮扶的办法和措施,要求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深入调研制定服务措施;要精准施策、贴心服务;要手把手地教,面对面地指导;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成立工作组,进驻企业开展跟踪服务。努力做到政策到位、服务到位、行政指导到位。该局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高度重视,组织骨干技术力量,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当地政府的优惠政策。指导企业遵章守法,讲道德,讲诚信,按照国家标准规范经营,为此打开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通道。

在该局技术扶持和政策帮扶下,突破了企业的发展瓶颈,顺利通过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备案审核工作,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预计该企业医疗器械产品投入生产后,可实现年利税1000万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