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西阳泉藏山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全面启动

2018-07-05 10:5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好山好水迎来新发展

山西阳泉藏山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全面启动

本报讯 (刘 茜 记者秦海峰)近日,由山西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担的藏山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议在盂县藏山风景区召开,盂县政府、阳泉市质监局、盂县工商和质量监管局、盂县文物旅游管理局、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确立了弘扬忠义文化、建设秀美家乡的发展思路,提出了打造三晋历史文化第一名山的目标,制定出景区中长期建设规划,使景区建设进入了快车道,标准化管理、接待能力、创造税收等均处于阳泉市领先地位,景区依托藏山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扎实的管理先后荣获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并获批准。

试点任务下达后,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了“藏山旅游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领导组”,盂县工商和质量监管局、县文物旅游管理局和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加强对标准化示范区工作的领导和协调。

质监、旅游等部门先后在启动会上表示,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给予试点项目最大的关注和帮助,运用标准化手段,提升景区管理水平,给广大游客带来优质的服务,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介绍,阳泉市政府对于标准化工作一直非常重视,2016年成立了市政府34个部门组成的“市政府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阳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截至目前,该市已创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4个,市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14个,带动和提升了全市服务业发展的整体水平。

会后,与会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藏山服务业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某些环节的实施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