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高能轿跑SUV领克02将于6月28日上市

2018-06-13 11:10:4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6月11日,领克汽车宣布旗下高能轿跑SUV领克02将于6月2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全新车型,领克02通过精准的产品定位、引领潮流的产品形象、“平方加乘”的产品实力对新时代“平方青年”的态度进行充分表达。

领克02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拥有充沛的运动探索精神,光芒迸射的活力气质,一往无前的自信姿态,极致演绎了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力。

于传统之中破局而生,领克02将机甲轮眉设计、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大量的撞色设计、更具张力的家族式都市天际前脸造型、更加低矮的车身轮廓等元素进行融合,进一步演绎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呈现出兼具SUV设计和轿跑设计的潮流动感姿态。

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及同属于Drive-E系列由沃尔沃汽车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与行业标杆级别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发挥协同效应,为消费者提供了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的超凡驾驭体验。

为满足未来互联出行的需求,领克02凭借三屏互动、升级为Android的智能中控操作系统、远程控制功能及诸多云端技术,实现了海量信息的高效传输,为消费者提供了人车互联×云端互联的实时互联体验。

秉承领克严苛的安全标准,领克02面向全球消费者,以360°全方位无死角超强安全车身结构、与沃尔沃技术一脉相承的被动安全策略以及全球一流的供应商体系等,构建出领克02对于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强大安全保障体系。

今年3月26日在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以来,领克02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收获广泛关注和好评。数据显示,领克02预售的订单用户超过65%身处一、二线城市,其中30岁以下消费者占比54%、30~39岁用户占比34%。这个客户群体心态年轻的、活力充沛,愿意为自己的热爱倾注所有精力和热情,他们是因热爱而专注、因专注而极致的新时代“平方青年”。作为一款实力极致加乘的产品,领克02恰恰是对平方精神的充分表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