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丰田丰巢概念车型强势登陆重庆车展

2018-06-13 11:0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星月)6月6日~12日,2018(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丰田汽车公司在博览中心N6馆首次展出了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C-HR和奕泽车型;体现丰田全方位环境技术的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等环境、安全技术展示物,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丰田坚守“制造更好的汽车”的初心及其先进技术的魅力。

2017年底,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车型凯美瑞正式发布,从零开始塑造汽车产品的全新价值,目前累计销量已达4.3万辆。本次车展期间,丰田携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C-HR和奕泽IZOA亮相深圳。

丰田展台还将展出全新全球架构下的动力总成,包括兼顾优越的行驶性能和良好的环保性能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及2.5L混合动力系统。据悉,丰田计划在2020年左右,大约7成在华销售车型将会升级为“TNGA丰巢概念”车型。

2017年底,丰田宣布计划2030年将在全球销售超过550万辆的电动化车型。为实现这一目标,到2025年,丰田将实现全球销售的所有车型均配备有电动化专用车型或者电动化车型选择。为此,到2020年丰田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0款电动化新车型。

丰田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不仅是当前社会更加现实可行、更具普及意义的节能环保技术,而且未来还能切实推动各种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及普及。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成熟的节能环保技术,截至目前,丰田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200万辆。本次展出的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超13万名粉丝用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