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艾仕得与用户分享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

2018-06-12 11:2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在日前举办的2018CITC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CITC技术创新大会)上,知名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以下简称艾仕得)受邀和与会的汽车制造商代表及涂料行业同仁分享了可持续发展理念。

CITC技术创新大会由美国《PCI中文版》杂志主办,以“绿色、智能、高效、降本”为主题,聚焦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和汽车零部件的涂料涂装最新工艺与技术走向,以推进涂料行业从原料升级到配方创新,从先进设备到智能生产的整个产业链升级优化,挖掘行业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携手推进交通运输涂料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在本次论坛上,艾仕得涂料系统亚太区修补漆技术总监乔蕾博士带来了针对业内首份“中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的详尽解读,全面介绍了乘用车水性修补漆技术和产品在全球以及中国地区的开发和应用历史、发展现状,深度剖析驱动和制约水性漆市场商业化推进的因素,并从技术和市场角度分析水性修补漆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艾仕得在150多年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开发新技术、产品,以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客户打造汽车靓丽外观。艾仕得希望携手更多的行业伙伴投身到水涂化进程中来,运用环境友好型的涂料解决方案引领行业的未来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