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梧州和贺州调研质量工作时强调 开展好质量提升行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6-07 10:3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明华)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调研组一行到梧州、贺州调研基层贯彻落实质量强桂战略,开展质量强市和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实施质量强桂战略,落实新时期质量强市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质量提升行动,助推经济实现更有效益、更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李彬和调研组一行入园区、进企业、走车间,察实情、求意见、解困境。他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企业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持之以恒地抓质量管理,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产业发展效益,在促进自身发展壮大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在梧州、贺州,李彬分别深入国家松脂林化产品质检中心、广西黑茶(六堡茶)产品质检中心等地调研。李彬要求,质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机构检验能力建设,提升质监技术服务水平,积极争取质检中心建设和人才引进使用获得更高层面的支持。要围绕地方优势产业发展需求加大科研力度,以标准引领质量提升,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助推产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要帮扶企业完善质量体系,积极宣传推介名牌产品。

调研中,李彬充分肯定梧州、贺州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推进质量提升、品牌建设、质量技术支撑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实施质量强桂战略,全面谋划落实质量强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质量提升行动。要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加快推进产业、产品提质增效,破解影响质量提升的实际问题,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要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加紧实施品牌战略,培育打造知名品牌,以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为抓手,促进全面质量管理;要推进质量创新能力建设,强化质监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推品牌兴企;要全面增强质量发展软实力,培养优秀质量人才队伍,为质量强桂提供智力支撑。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